百香果四叶草

画画主业,偶尔写文,陨石选手一砸一个坑(其他见置顶)

【安雷】被迫出嫁是什么感觉(1)

黑色的夜空闪烁着为数不多的几颗星星,这里没有阳光,只有无尽的黑暗。


深渊里,锁链束缚着一个少年,少年的背上长着一双恶龙般的翅膀,头上有一对红黑色的恶魔角。


门外响起一阵脚步声,少年睁开了双眼,紫色的星辰大海在少年的眼中显现。


是他们吗?

呵,所谓的天使?

真是可悲呢。


少年再次闭上双眼,装成没有醒来过的样子。


“你....你好,我叫安迷修,很高兴认识你!”

“可以问你一件事吗?”

嗯?怎么反应和他想的不一样?这次是哪个天使声音那么糯?


少年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看见了一双清澈的碧绿色眼睛,眼中的神色是那么的天真善良。


“你知道这里怎么走吗……我迷路了……”

“不知道,滚开。”

“诶?你醒啦!”那个自称安迷修的孩子惊讶的看着少年,丝毫不觉得一个天使盯着恶魔看是多么奇怪。


是的,安迷修是一个天使。


“你好,我叫安迷修,你叫什么?”

“滚。”

“滚?好奇怪的名字啊。”安迷修头一歪,头顶上的呆毛摇晃着,瞬间对面的气消了一半。

“听好了,我不叫滚,我叫雷狮。”

雷狮放轻了语态,但还是皱着眉头和安迷修说话。


对面的孩子的心灵是那么的纯洁,纯洁到雷狮都记得自己应该改一改自己对天使的看法了。


“那请问雷狮哥哥,要怎么出去啊?”

“我要知道我还会被困在这里?”雷狮叹了一口气,看了看安迷修疑惑的眼神:“你不需要知道,我......”


“碰——”大门打开了


“安迷修!快出来!”一个成年天使在门口叫着。


“啊?为什么?”安迷修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他。


“他是十恶不赦的罪人!他是恶魔!”天使焦急的朝安迷修喊到。


“不,他很温柔,我相信他是善良的!”安迷修的眼神是那么坚定。


“该死……这个怪物到底和未来的王说了什么.......”天使小声说道。


天使还是把安迷修带走了,雷狮叹了口气,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会那么想这个只见过一面的小家伙。


也许是因为他可爱?

真是搞不懂啊……


雷狮又试着脱开着烦人的锁链,但没有成功。


“该死……”雷狮低声咒骂着,锁链虽然没有限制他的自由,但封印了他的能力——他没法从这里飞出去。


一切又恢复了平静


吗?
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大门再次打开,闯入这里的是个带着围巾的少年。


“大哥,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

“卡米尔。”

“怎么了大哥?”

“没事,走吧。”


卡米尔把帽子往下拉了拉,张开背后的白色羽翼,飞到上空握住锁链,然后狠狠的往下一拉。


无定之躯的重量使铁链断成一段段的碎片,红色的灯光照射在他的脸上。


被发现了。


雷狮张开恶魔的双翼,巨大的压力让赶来的其他天使暂时无法靠近,手中的光芒拼凑成雷神之锤,雷电交加劈向下方飞行的天使,同时为自己的弟弟建起保护罩。


“快抓住他!”


杂乱的喊叫声并没有阻止雷狮,一切都是徒劳的,因为唯一能阻止他的天使格瑞在和魔王嘉德罗斯谈判,拥有堕落之力的金也一起去了。


“大家不要慌!他已经被丹尼尔大人带去安全的地方了!”


他?


雷狮思考着,但现在的形势却刻不容缓,他必须马上逃走,以免耽搁了计划。


雷狮煽动翅膀飞了深渊,带着卡米尔去和帕洛斯汇合。


“老大!”大狗狗摇着的高高的马尾,任凭自己身边的人揉自己的头发。


“怎么怎么晚,帕洛斯?”


帕洛斯停下手中的动作,眯起眼睛一脸受伤的看着雷狮:“老大,不说找到对方的时间,就是羚角号的修复也至少要半个月啊,再说了,上次的攻击已经让我们伤痕累累,光是伤也要十天半个月啊,您看上次卡米尔也受了那么重的伤....”


“所以,都是因为卡米尔咯?”雷狮冷冷的撇了他一眼,帕洛斯脸上笑着说着不是,心里却在骂雷狮


呵,弟控


“大哥,走了,他们来了。”卡米尔低沉的声音响起,雷狮往飞船的窗外看去,几个天使正朝这里赶来。


“我们走。”



半年后——


“今天的阳光,还真是充足啊。”

“闭嘴吧都没太阳。”

雷狮坐在羚角号的驾驶舱内翘着二郎腿,盯着帕洛斯,他下意识想躺下来,但身后类似骨架的翅膀却不允许他躺下,随后伴随着一阵骨骼碎裂的声音——

“淦.....骨折了。”

“噗.....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雷狮撇了一眼偷笑的帕洛斯:“卡米尔,去开飞船。”

“是,大哥。”

帕洛斯感觉身后一凉,转身的一瞬间雷狮用翅膀糊了他一脸,在他懵的那一秒雷狮把他摁地上就开始摩擦。

“佩利.....救我.....”

“我打不过老大。”

“......”


还有没有人权了啊!

帕洛斯内心是奔溃的。


眼看着雷狮就要把人给揍残了,卡米尔出来救场了。

“大哥,我们到底为什么要到嘉德罗斯那理去?”

雷狮放开了帕洛斯:“不知道,大概又脑抽了。”


帕洛斯留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

“大哥,你可以继续了。”


淦。




“到了。”


雷狮走进嘉德罗斯的寝宫,自然没有警卫敢拦着他,其它人都在外面等候。

“小祖宗,又找我来干啥啊?”

“关于天使....”

“进攻?好我知道了现在就去。”

雷狮转头就要走,嘉德罗斯从椅子上跳下来熟练的一把抓住他的头巾就往地上扯。

“打打打,打啥呢,咋天天想着打架呢,嘛嘛勒勒的,欠盘是吧!过来!”

不是嘉德罗斯殿下你咋一股东北大茬子味呢???

“咋了?”

“联姻!”

“谁?那个女魔头凯莉?”

“已经定下来了,婚礼在三天后,不是凯莉,是你。”

“噢我就说嘛……什么?!”

“我说....是你。”

雷狮瞬间呆滞,头上自带特效开始劈雷。一秒后他跳起来直蹦三尺高,拿出锤子就往嘉德罗斯头上砸。

“什么毛病!”

嘉德罗斯把棍子望头顶一扔,一跃而起:“要打吗?好啊!”


不到十分钟,帕洛斯等人就看见嘉德罗斯寝宫屋顶轰然倒下。

“肆虐天地吧!大罗神通棍!”

“切,老鼠。”


被众人从废墟下挖出来,雷狮差点没残废。

“把他领回去,他躺上两天就好了,三天后把他压过来,他不愿意就强行打包,出事我负责。”

“是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89)